来休息、来欣赏~

小黄车、小蓝车、小绿车

小黄车、小蓝车、小绿车 - 四月的梧桐 - 四月的梧桐


小黄车、小蓝车、小绿车 - 四月的梧桐 - 四月的梧桐

 

小黄车、小蓝车、小绿车 - 四月的梧桐 - 四月的梧桐

 

小黄车、小蓝车、小绿车 - 四月的梧桐 - 四月的梧桐


小黄车、小蓝车、小绿车 - 四月的梧桐 - 四月的梧桐

 

小黄车、小蓝车、小绿车 - 四月的梧桐 - 四月的梧桐

  小黄车、小蓝车、小绿车 - 四月的梧桐 - 四月的梧桐
 

小黄车、小蓝车、小绿车 - 四月的梧桐 - 四月的梧桐

 

小黄车、小蓝车、小绿车 - 四月的梧桐 - 四月的梧桐

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   满街的小黄车、小蓝车、小绿车,骑着它意气风发、青春洋溢。我也想象着骑上它们,像鸟儿一样自由飞翔,像鱼儿一样自由徜徉。以前年轻时学过,老公担心我的安全不让我骑,后来就没有骑过。前不久,当我第一次看到共享单车的时候,第一时间就下载了软件并支付了押金,然后独自推着车,感觉自己能像在梦中骑车一样很容易,没想到我骑上去后就立马摔了下来,膝盖的后弯处至今还隐隐作痛。算了吧,不要再向往意气风发、青春洋溢的年代了,还是老老实实地走路乘车吧。

          但是我真心喜欢这些色彩缤纷的共享单车,它给我们的城市带来了一道亮丽的风景,只是希望大家要爱护它们,遵守规则,这样我们的生活环境才会更加舒服美好。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四月的梧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