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休息、来欣赏~

散步在雨夜

散步在雨夜 - 四月的梧桐 - 四月的梧桐

 

         昨天去大姨妈家看望她老人家,大姨妈今年91岁了,由于脑中风病卧在床上,表哥一直在她身边侍候,让我好感动。想起我舅舅服侍外婆几十年,外婆106岁走的,我舅舅也老了,真是不容易啊。过了节我老爸也要动手术了,腰椎间盘突出和腰椎管狭窄让老爸疼痛难忍,菩萨保佑,愿老爸能正常康复,想着长辈和兄长的榜样,我也不怕。昨天走出大姨妈家,外面下着蒙蒙细雨,我想雨夜的光影是很漂亮的,于是地铁乘到武康路便下了站,从武康路走到安福路再走到常熟路,最后走到淮海路乘车回家,拍了几张照片,感觉还不错,上传分享一下。

 

散步在雨夜 - 四月的梧桐 - 四月的梧桐

 


散步在雨夜 - 四月的梧桐 - 四月的梧桐


 

散步在雨夜 - 四月的梧桐 - 四月的梧桐


 

散步在雨夜 - 四月的梧桐 - 四月的梧桐

 


散步在雨夜 - 四月的梧桐 - 四月的梧桐


 

散步在雨夜 - 四月的梧桐 - 四月的梧桐


  散步在雨夜 - 四月的梧桐 - 四月的梧桐
评论

© 四月的梧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