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休息、来欣赏~

今年的春节

今年的春节 - 四月的梧桐 - 四月的梧桐


 今年的春节 - 四月的梧桐 - 四月的梧桐


 今年的春节 - 四月的梧桐 - 四月的梧桐

 

今年的春节 - 四月的梧桐 - 四月的梧桐

 

今年的春节 - 四月的梧桐 - 四月的梧桐

 

今年的春节 - 四月的梧桐 - 四月的梧桐

 

今年的春节 - 四月的梧桐 - 四月的梧桐

 

今年的春节 - 四月的梧桐 - 四月的梧桐

 

今年的春节 - 四月的梧桐 - 四月的梧桐

 

今年的春节 - 四月的梧桐 - 四月的梧桐

         从小年夜这天(大年夜的前一天),我就开始发烧咳嗽,到医院一查说得了肺炎,要住院吊针半个月,好吧,这样终于实现了我想好好休息的愿望。估计是去猫咪家照料猫咪感染的,年轻人的房间实在脏乱差,去他们家的第一天我就主动打扫了房间,估计没有戴口罩,第二天就觉得不舒服了。整个假期上午吊针、下午回家看电视,晚上早早睡觉。谢谢我的二位叔叔把美味佳肴送到我家里,这样我每天都有吃有喝的,今天又送来好几样小菜。

         昨天去了迪士尼,女儿节前就预定好的,前天天气很好,今天也很好,就是昨天阴冷风大,上午吊针,下午去逛了半天早早回来,最开心的就是看了巡游的花车,其他都没有玩,有些遗憾。话说我家小龙女大概是风雨娃娃,去日本迪士尼下雨、去济州岛海洋公园下雨、去厦门鼓浪屿下雨、去青岛海军博物馆下雨、去杭州西湖又下雨。

        猫咪家要照顾到10日,所以我想哪天带个相机过去好好地拍一下猫咪们,估计很难拍,一是家里地方小,二是猫咪和我走得太近,三是它们不听指挥。后天开始下午去公司上班了,祝大家新年新气象,身体健健康康,心情快快乐乐地。

评论

© 四月的梧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