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休息、来欣赏~

分享

分享 - 四月的梧桐 - 四月的梧桐


        记得有人说我拍出的照片很孤独清冷,猜测我是一个很寂寞的人,其实只有忙碌的人心里才会渴望安静。我们公司自从和新乡厂合并后,我就一下子开始忙碌了,整整三年,我基本不分休息日和上班日,最近上海因整顿化工企业,解决上海空气污染问题,我们的生产基地就不能再生产了,产品都转为新乡生产基地生产(那里最近也开始要求各化工厂改进设备达到排放标准),所以上海公司目前除了业务人员,就乘下10来个人,北方的力量越来越强大,北方的同事干劲也十足,这次我们公司在全国各行业十佳评选网上投票中依旧名列前茅,这都归功于新乡厂的同事们日日夜夜为我们投票的结果,在新乡厂已经挂着我们上海公司生产基地的牌子,他们真正视我们为一家人。可我不好,这次要去新乡参加户外拓展活动,我不愿意去,就因为活动的时候穿难看的迷彩服就算了,还要带顶红帽子,这该有多土啊,读到这里,大家批评吧,批评我吧,但是我一定是过不了这坎的。于是在他们参加户外活动的时候,我在上海沾花惹草。


分享 - 四月的梧桐 - 四月的梧桐


分享 - 四月的梧桐 - 四月的梧桐

 

分享 - 四月的梧桐 - 四月的梧桐


分享 - 四月的梧桐 - 四月的梧桐

 

分享 - 四月的梧桐 - 四月的梧桐

 

分享 - 四月的梧桐 - 四月的梧桐


分享体验:

       现在经常看电脑手机电视,眼睛是不是很受伤?最近我买了防蓝光的镜片,夹在眼镜上,果然眼睛看视频要舒服些,疼痛感也缓轻了,但是眼睛护理的东西要买好的正规的,在网上买一定要看评价哦。

评论

© 四月的梧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