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休息、来欣赏~

cospaly的孩子们(二)

cospaly的孩子们(二) - 四月的梧桐 - 四月的梧桐

 

           前几天收到许大哥的通知(感觉是组织在召唤),他们都来网易了,哦!天哪,是什么原因让百度的好友纷纷举一搬迁?百度怠慢了我们,微信又在拉拢我们,网易却依旧不温不火似乎很适合人居。我在好友栏中数点了一下除了以前我就知道的木匠师傅、晚秋老师、班班、椰林、佳茗以外,现在增加了老许、行摄、一鸣、金牌、老王、安特刘、小僧、SL在远方 ,这样也很好,至少大多数人没有走散。

            还有我要和原来的网易好友卡童、鱼、上海雅说打个招呼,对不起,我离开这是因为我这一 年太忙了(主要是工作),网易和百度的图文不能轻松地复制黏贴,所以我放下了这里,请别介意哈。

           今天我在百度上上,传不了图片,于是先在这里更新了,那天参加cosplay活动照片拍了不少,但由于光线问题有很多照片不能用,今天传上来我带了一点小设计,这样不辜负孩子们的热情,你们看看还可以吧?现在的cosplay的服饰不得了,非常精细漂亮,现在的年轻人非常善于变现,都快赶上专业水平了,厉害!赞一个!


cospaly的孩子们(二) - 四月的梧桐 - 四月的梧桐

 

cospaly的孩子们(二) - 四月的梧桐 - 四月的梧桐

 

cospaly的孩子们(二) - 四月的梧桐 - 四月的梧桐

 

cospaly的孩子们(二) - 四月的梧桐 - 四月的梧桐

 

cospaly的孩子们(二) - 四月的梧桐 - 四月的梧桐

 

cospaly的孩子们(二) - 四月的梧桐 - 四月的梧桐

 

cospaly的孩子们(二) - 四月的梧桐 - 四月的梧桐

 

cospaly的孩子们(二) - 四月的梧桐 - 四月的梧桐

 

cospaly的孩子们(二) - 四月的梧桐 - 四月的梧桐

  cospaly的孩子们(二) - 四月的梧桐 - 四月的梧桐
 

cospaly的孩子们(二) - 四月的梧桐 - 四月的梧桐

 

cospaly的孩子们(二) - 四月的梧桐 - 四月的梧桐

 

cospaly的孩子们(二) - 四月的梧桐 - 四月的梧桐

 

cospaly的孩子们(二) - 四月的梧桐 - 四月的梧桐

 

cospaly的孩子们(二) - 四月的梧桐 - 四月的梧桐

  cospaly的孩子们(二) - 四月的梧桐 - 四月的梧桐
 

cospaly的孩子们(二) - 四月的梧桐 - 四月的梧桐

 

cospaly的孩子们(二) - 四月的梧桐 - 四月的梧桐

 

cospaly的孩子们(二) - 四月的梧桐 - 四月的梧桐

 

cospaly的孩子们(二) - 四月的梧桐 - 四月的梧桐

 

cospaly的孩子们(二) - 四月的梧桐 - 四月的梧桐

 

cospaly的孩子们(二) - 四月的梧桐 - 四月的梧桐

 

cospaly的孩子们(二) - 四月的梧桐 - 四月的梧桐

 
评论

© 四月的梧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