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休息、来欣赏~

代看漫展

代看漫展 - 四月的梧桐 - 四月的梧桐


             一日看女儿在微信群里写着:因为周六加班,手上有一张180元的漫控博览会门票谁要?我接话:如果没有人要,我去。于是女儿不再吆喝了,把票子给了我。上周六我乘上地铁换站、换站再打的来到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,加入了拥挤的年轻人行列,就像刘姥姥进大观园,其实我都叫不出这些动漫人物的名字,却似曾相识,兴奋和激动之情还油然而生。我仿佛一下子年轻了,一边欣赏、一边赞叹、还时不时地套腰包,买这买那的。难怪女儿在群里说:哈哈哈~到底是我的亲娘啊,现在感觉加班什么的都是浮云。我在女儿的同学和朋友圈里,被称为“人家的妈妈”,原来他们把我当做和他们妈妈比较的对象:人家的妈妈会出游拍照、人家的妈妈会参加孩子的活动、人家的妈妈能理解孩子的想法、人家的妈妈每天给孩子带午餐和水果......其实我真的很想融入孩子们的世界,和他们一起打羽毛球,和他们一起AA制吃饭,大家各管各买饮料,我坐在一边不多说话,只是很有兴趣地听他们讲话,俨然像他们当中一位不爱说话的小伙伴。当然心态再年轻也没用,岁月不饶人啊。

 

代看漫展 - 四月的梧桐 - 四月的梧桐


这次的漫展是来之美国的潮流文化,他们的卡童形象很多代表着强大、力量和正义,

这是钢铁侠马克7号,2米多高售价9500元人民币。

 

代看漫展 - 四月的梧桐 - 四月的梧桐


威武的美国队长,我买了一只Q版的充电器送给做警察的弟弟,结果被弟妹抢去了。

 

代看漫展 - 四月的梧桐 - 四月的梧桐


蜘蛛侠我认识的,据说他是最穷的侠客,我自己买了一只他的Q版充电器。


代看漫展 - 四月的梧桐 - 四月的梧桐


黑暗的魔鬼形象,做得非常生动,还有很多恐怖的造型,我不传上来,怕大家看着恶心。

 

代看漫展 - 四月的梧桐 - 四月的梧桐


瞧!孩子们看得多专注,其实我也一样哦~

 

代看漫展 - 四月的梧桐 - 四月的梧桐


这孩子看得不愿意走,后来他爸爸一把把他抱起来就走,瞧他还没有看够。


代看漫展 - 四月的梧桐 - 四月的梧桐


女孩子最爱的洛基,在他身边一直没有清冷过,售价7800元。


代看漫展 - 四月的梧桐 - 四月的梧桐


一组刺客信条的造型感觉是用树脂做的,价格相对便宜些。

 

代看漫展 - 四月的梧桐 - 四月的梧桐


我买了这尊,30cm的高度,售价270元

 

代看漫展 - 四月的梧桐 - 四月的梧桐


帅不帅啊?这些造型做工非常精致,细节部位和眼神都非常精致有神。

 

代看漫展 - 四月的梧桐 - 四月的梧桐

 

这尊2600元,金色的大翅膀非常的漂亮,超级喜欢。


代看漫展 - 四月的梧桐 - 四月的梧桐


         总于见到熟悉的、可爱的大白,这是春节和女儿去日本的时候在飞机上看的《超能陆战队》里的主角,

我们去的时候看一遍,回来的时候又看了一遍。

我觉得任何卡童形象,只要附注于感人的故事,即使再简单的形象也是可爱的、鲜活的。

 

代看漫展 - 四月的梧桐 - 四月的梧桐


商店里琳琅满目,几乎所有人都会套腰包买上几件,我买了冰雪世界里的姐姐和妹妹、

买了Q版的复仇者联盟,六一节快到了,送给我家小宝贝们。


代看漫展 - 四月的梧桐 - 四月的梧桐


这是我买给我自己的蜘蛛侠充电器,手感超好,那一根根黑线是微微突出的。

 

代看漫展 - 四月的梧桐 - 四月的梧桐


真是买疯了,100元一只,还有雷神、金刚侠、绿巨人的造型,比国内没有创意的充电器性价比高好多。

 

代看漫展 - 四月的梧桐 - 四月的梧桐


专心致志地看杂志,各种精美的卡童杂志让人爱不释手,可惜杂志较重所以我没有买。

 

代看漫展 - 四月的梧桐 - 四月的梧桐


专心致志地画画,这里只要有空白的地方,都可以随意画画


代看漫展 - 四月的梧桐 - 四月的梧桐


专心致志地在化妆,温哥华电影学院在这里摆摊招生


代看漫展 - 四月的梧桐 - 四月的梧桐


在这里,即使是陌生人,但共同的兴趣爱好,可以马上成为好朋友

 

代看漫展 - 四月的梧桐 - 四月的梧桐


套着面具的真人秀


代看漫展 - 四月的梧桐 - 四月的梧桐


自信的真人秀


代看漫展 - 四月的梧桐 - 四月的梧桐


可爱的真人秀

 

代看漫展 - 四月的梧桐 - 四月的梧桐


会表演的真人秀

 拍了好几百张照片,买了一堆好玩的,算对得起这张门票了。


    
评论

© 四月的梧桐 | Powered by LOFTER